剛剛練完嘻研

看到手機有家裡打來的未接來電

回撥給我媽

我媽說...




















''阿嬤 出車禍了.................................''








我....






打了阿嬤手機

沒人接....





又打給了我二姑姑

他跟我說了阿嬤的情形...






我三姑丈今天下午騎機車載阿嬤

不慎

發生車禍

被車子撞到





阿嬤...

大腿骨折

但沒有生命危險

今天吐了一整天

明天早上要開刀...





二姑姑給了我三姑姑的電話

因為三姑姑正在醫院照顧阿嬤...





喔~~~

我速速撥了電話給阿嬤

聽到她的聲音

我就不自覺的大哭...

天知道我有多想我阿嬤...





''阿嬤...你還好吧??有沒有很痛???''

''很好啦!!你看我還可以說話...''

''嗚~~阿嬤...我好想你喔~~~你沒事吧??''

''不要哭啦!!我很好!!不用擔心...''

''嗚~~一定很痛吧...你要加油喔!!!''

''好啦!!!我沒事...''

..........

總之ㄧ連串的胡言亂語

我已經慌到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聽到阿嬤虛弱的聲音

我好難過喔...

多想回花蓮看看我阿嬤...





還記得上次他打電話來

我還提醒她

要多小心

天起冷 多加件衣服...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跟我阿嬤感情有多好

我阿嬤每年聖誕節

都會親自做卡片給我...

我最最最愛黏著我阿嬤

拉著她的手

吵著要聽故事...

雖然我已經上大學了...





拜託拜託

趕快讓我阿嬤早日康復...





這是個玩笑吧???

一點都不好笑...

快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