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超悶的啦

為什麼為什麼

會想不開

為什麼為什麼

我人還在中壢

為什麼為什麼

想要去匯款

卻害怕會被騙錢

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想了這麼多為什麼

卻依然沒有想到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這麼悶

為什麼為什麼

連我在悶什麼也不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

我可以有這麼多不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這麼氣我自己

為什麼為什麼

我以前不會這樣

現在居然會這樣...





為什麼為什麼

講電話跟掛電話的我

是判若兩人...







我發現

我是群體生活的動物

這幾天

跟大寶的對話

好少好少...

連平常只有我們倆人時歡樂的氣氛

頓時

也凍結了...
















我好想好想回台北....

好想好想大家...

u,3cl3vu;3cl3vu;3...

















今天可不可以公休

我不想再想了...

我累到連打起精神來的精力

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