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碌於嘻研

很想跳new jazz的大成發

所以很辛勤地練習






我不像大家

我高中不是熱舞社的

我不像大家

每次都有很勤快地上社課

我不像大家

我沒有跳小成發的經驗

我不像大家

輕而一舉就可以把舞步記熟





今天

是new jazz歐人的大日子





跳跳跳

人都熱起來了

不過

冷風也太颼颼了吧

一停下來

整個人都要結凍了





嗯嗯嗯!!!

看到好多正妹

都跳的好好喔

每個都超性感的

超強的啦~~~~





到底

我可不可以跳大成發呢??

明天

就會揭曉了!!!!





不過

若沒有被歐到的話

我就可以...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