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今天一早跟我最最最愛的室友---大寶

一起前往士林剪頭髮!!!






我我我

燙捲了!!!!

我的捲是...

''樓上是捲的 樓下是直的''

哈哈哈~~~

很難想像嗎???

我也覺得!!!







燙完後

很不習慣新造型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居然會有些遲疑耶~~~

不過不過

經過一整天的變髮後

已經沒那麼不習慣了!!!







呵呵呵~~~

似乎變成熟了

還是擺脫不了成熟的魔咒

燙完馬上被說

''點點 你變成熟了耶~~~''

不過大寶說

''成熟是好事啊 成熟又不等於老!!!''

是嗎是嗎...








新造型

還蠻喜歡的

有不一樣的感覺

應該是說

差別很大~~~!!!








想看我燙捲的樣嗎???

哈哈哈~~~

不告訴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