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將至

大家都忙著k書

好多學校都是12號為考試週

而我們卻是19號那一週...

嗯嗯嗯!!!

希望大家都可以all pass~~~

(客套話講完了...進入正題!!!)







這禮拜

一如往常的回台北

不一樣的是

先跟大寶去了五分埔

開心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去逛街~~~

誇張的是

一下火車

整個人就莫名的熱起來了...

五分埔好熱喔...







星期六跟wiwi去starbucks唸書唸書

摩卡好喝好喝

但好貴好貴...

不過啊

若是能all pass

再貴也值得!!!!

頗久沒和wiwi假日出去

好多話題

講都講不完~~

與 wiwi & Mr.會計 一起共度了

充實的下午

越來越喜歡starbucks了!!! ^^

明天

不去聽演講了

還是要乖乖念書才行...







呵呵呵~~~

你要加油!!!

我也很努力喔...







TO Mr.會計:

喔喔喔!!!

Mr.會計...別鬧了

這種緊張的時刻

別再和我鬧變扭了~~~

別老是聯合長周(註1)欺負我...







(註1):

長周為我們班的經濟老師

教學十二萬分的用心

為著名的大刀

有著做不完的作業.議題與心得

以及看不完的i-learning

在他的薰陶下

我都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經濟系的...

不過

他真的教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