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 我才回台北

因為星期五晚上打辯論

打到10點多

再加上爸爸不方便載我回家

所以才延後回去...

嗯嗯!!

這禮拜很充實

行程滿到體力差點無法負荷

因為星期五打完比賽

直接跟講辯社的學長姐們

玩到了凌晨六點

(詳情以後再打)

回到宿舍後

就馬上趕到火車站

一大早去starbucks

喝咖啡 聊聊天

不不不!!!

是看會計~~~

雖然全是原文書

雖然起初有點排斥

不過

現在越讀越覺得

自己是''會計人''!!!!

過程很愉悅

還不時有甜甜的小紙條

嘻嘻嘻...







星期天一早

原本也是要去讀書的

不過

這禮拜太晚回家

沒時間跟媽媽和弟弟聊天

所以

就留在家裡

這次回去

總覺得離上次回家的時間

隔了好久好久

其實只是比以前晚了一天罷了

這次回去

連我房間的味道都不一樣了

很熟悉的房間

很不熟悉的味道

整個很怪...









下午

去了師大

原本是要去看書的

不過後來

跟大夥們一起吃午餐

然後就改為留下來聽演講

都到這兒了

就有很想進去聽的衝動

喔喔喔!!!

看到協會辦的星光大道比賽

我才赫然發覺

我真的很久沒有下午聽課了

大概兩個月了吧...

反正總會有隊聚.小運會.颱風...

等等因素阻撓我

這次真的是上大學後

第一次聽下午的課耶

整個覺得很新鮮

好險後來有留下來聽演講

呵呵...








我打的很亂

你能看懂

而且這麼有耐心看完

算你厲害!!!!

誰叫 Mr.無名

前幾天一直不讓我進去...

害我打的這麼沒''起承轉合''

sorry~~~







5k4xu3194u87

cp3d9 vup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