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有一堆網誌還沒打

因為最近好忙好忙

忙到i-learning沒看完

忙到三餐都會來不及吃

忙到步伐變的好快好快

忙到連走路都要猛想稿子

忙到嘻研和鋼琴的社課都不能去

忙到我不能去看雲門舞集

忙到必須取消和冠婷的約會

忙到不能跟小掰.大寶去吃飯

忙到自己覺得很忙很忙...

喔喔喔!!!

早知道如此

或許 不該去比賽的...







不過

我學到很多

只能說

什麼事都剛好聚集在同一時間罷了

我動腦動到腦經遲鈍了

我動腦動到行屍走肉了

呵呵呵...

這種事 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太天真了...





好樣的

星期四.星期五就比賽了

再一下下...






冠婷~~~

我真的很抱歉

真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好嗎????

妳都不知道

看著草皮絡繹不絕的人潮

我的內心是如此掙扎...

雖然...

妳最後居然耍我...

不過我原諒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