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金陵女中一景...







大˙學˙生˙活

是的!!!

這天終於要來的

記得高三時

老師常常警告我們

''妳們要專心指考 別老是幻想在大學奔跑''

如今 離大學生活越來越近

我真的要在大學奔跑了...

很興奮

畢竟大學是充滿著希望與自由







但...

這也意味著

我將正式告別高中

想到這...

有點鼻酸~~

不可否認

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在此

真的要很謝謝這些年來

一直照顧我的人

不管是認識的也好

不認識的也罷

很高興我的生命中能有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命樂譜

有了不一樣的曲調


有些人像進行曲

總是給我向上努力的力量


有些人像圓舞曲

總是帶來歡樂喜悅的氣息


有些人像即興曲

充滿勇氣 很有想法


有些人像小調

總愛搞怪 卻很可愛


有些人像爵士

想法特別 讓人會心一笑


有些人像古典樂

腳踏實地 勤奮耕耘


有些人像流行歌

裝扮閃亮 消息靈通


有些人像十六分音符

做事積極 充滿效率


有些人像全音符

穩重踏實 很有安全感


有些人像休止符

讓迷失.盲目的我 停下腳步

使我找回真正的道路


我好希望好希望

在我生命中能有反覆記號

讓我能再回去 那美好時光


但是

又很期待

下個樂章會是什麼旋律...


但願

在未來

能繼續和你們編織美妙的曲子~~







唉呦~~~

這不是我網誌的風格阿...

要離開台北了

容許我感性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