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插圖...







又是前言:

記者:請問妳這次又有什麼見解???

筱婷:老樣子!!首先 我要感謝潘潘同學的愛戴
讓我有機會參予點名遊戲的活動!!!

記者:經過上次的點名 似乎反映很''兩集''喔~~

筱婷:啥??只有一集吧!!我只打過一次耶...

記者:不不不!!是''兩極''~~~好像有造成反彈哦...

筱婷:是喔....好嘛~~~我只是覺得還蠻好玩的啊...

記者:有些人不喜歡打這些沒有營養的問卷~~

筱婷:真的嗎??那...好吧...那些人就不用回問卷了...
沒關係...哼!!真的沒關係...

記者:妳...似乎有所不滿...可以跟觀眾分享一下嗎???

筱婷:沒啦!!人各有志嘛~~不強求!!!名字借我用就好了~~ok??

記者:是的!!!今天的採訪就到這裡 把現場交給棚內主播!!

主播:好!!今日主題:我愛紅娘~系列節目!!
以下是受訪者:筱婷 的分析...







點名者  如下:
☆傳給10個人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 不要死刑拉~好狠!!那...請我吃頓飯唄XD )

1.潘潘

2.車姑娘

3.預期=鈺琪

4.綠茶

5.筱涵

6.傻蛋

7.映儒

8.林沂

9.沂婷

10.乃妹

× 你覺得一如何?

家教嚴~~開朗少女!!人未到,聲先到~~

× 你覺得二如何?

搞笑少女~~醜小鴨,變天鵝!!現在是隻''阿花天鵝''~~

× 你覺得三如何?

悶燒少女!!越熟,越熱情~~!!

× 你覺得四如何?

超high少女~~常常忘東忘西!!但沒我嚴重...

× 你覺得五如何?

嬌小少女~~其實...她很有笑點~~

× 你覺得六如何?

愛頂嘴少女~~跟我鬥嘴時...超可愛~~哈! ^\\\^

× 你覺得七如何?

早安少女~~每次都很有精神的跟我問早!!嘿嘿...

× 你覺得八如何?

有個性女孩~~愛看我搞笑...很捧場!!(開心)

× 你覺得九如何?

正義少女~~路見不平,修理馬路!!
不不不!!打錯了...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XD

× 你覺得十如何?

瓊瑤女孩~~喔!!集''傳統女性的美德''與''現代女性自覺''於一身~~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陽光成熟路線~~人未到,聲先到!!

× 你覺得二如何?

三八阿花路線+健談高挑路線

× 你覺得三如何?

穿著時尚路線

× 你覺得四如何?

輕薄短小路線

× 你覺得五如何?

陽光小女人路線

× 你覺得六如何?

捲捲頭髮路線

× 你覺得七如何?

有話直說路線+淚腺發達路線

× 你覺得八如何?

大哥的女人路線

× 你覺得九如何?

政派積極路線

× 你覺得十如何?

浪漫唯美路線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想必是本節目''我愛紅娘''中的搶手貨,等有緣人...

× 你覺得二如何?

想必是本節目''我愛紅娘''中的搶手貨,等有緣人...

× 你覺得三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四如何?

似乎...有內幕~~本節目''我愛紅娘'',不便透漏~~

× 你覺得五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六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七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八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九如何?

不詳,本節目''我愛紅娘''無法取得確實資料~~

× 你覺得十如何?

似乎...有內幕~~本節目''我愛紅娘'',不便透漏~~






在此向各位觀眾說聲抱歉

本節目資料有限

無法詳細說明

不過沒關係

這樣也比較神秘~~ 是吧?!

節目到此將進入尾聲

歡迎同一時間繼續收看

我愛紅娘!!!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